2016年寒假放假通知

2016年寒假自2016年1月25日(星期一)至2月28日(星期日);2月29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中国政府奖学金学生应在2016年3月7日至9日到国际学院206办公室注册,否则将取消奖学金发放。因个人原因,无法在上述时间注册,已向导师/班主任及国际学院请假,并获准假的学生,20日之前返校并前往国际学院补办注册,将发放半个月生活费。20日仍未注册的学生,将取消整月奖学金。

寒假期间,请全体留学生注意以下事项:

1. 寒假期间,国际学院工作时间如下:

值班日期:2016年1月28日至2月24日,周一至周五(2月7日至13日春节法定假日休息)

值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00—4:00

寒假期间,国际学院教室、实验室及机房将关闭。

2. 办理签证及居留许可延期时间:

每周二、周五:上午9:00-11:00

(1月29日、2月2日、2月5日、2月16日、2月19日、2月23日)

请大家注意护照有效期限及居留许可期限,并提前30日办理延期手续。

3. 请欠交学费及未缴纳新学期学费的学生于放假前到学校财务处交纳学费,逾期不交费者,将无法办理新学期注册、选课、签证延期等,并对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

4.国际学院提醒各位留学生同学在即将到来的寒假中注意交通及人身财产安全,具体提醒如下:

(1)严格遵守北航及留学生公寓相关规定,严禁留宿他人,严禁酗酒,严禁使用电磁炉、电烤箱等大功率电器,保持宿舍安静整洁。

(2)外出前,做好锁门锁窗、关水关电等安全措施。

(3)外出时,请注意保管自己的重要身份证件和财物。

(4)严禁驾驶燃油摩托车。

(5)避免去三里屯、五道口、后海等人多拥挤或治安较差的地区。

(6)有出行计划的同学请注意携带并保管好自己的护照,并提前把联系方式和出行地点、计划告知班主任老师。

(7)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学校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010-82317110或110,并及时联系国际学院。

祝同学们假期愉快!2月29日按时到校上课。

国际学院

2016年1月5日

Prev: 关于填写假期个人信息的通知

Next: Notice on the Graduation Ceremony for Postgradu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