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度北京市—北航自费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在校生)申请及专项合作奖学金年度评审的通知

为鼓励自费外国留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精神,激励外国留学生的创新能力,北京市政府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设立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费外国留学生奖学金。欢迎符合条件的留学生申请。奖学金申请要求、条件及申请方式请登陆国际学院网站(http://is.buaa.edu.cn)“奖学金”栏目进行查询。奖学金申请表及专项合作奖学金年度评审表请见通知下方附件下载。

专项合作奖学金年度评审同期进行。

请于5月17日下午4:00前将奖学金申请表或专项合作奖学金年度评审表交至指定办公室:

本科生:各班班主任处

研究生:国际学院215办公室

成绩单将由教学办公室统一打印,申请学生无需提交。

本年度在校生自费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申请及专项合作奖学金年度评审截止日期为2016年5月17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国际学院

2016年5月10日

附件1: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北航自费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本科生在校生)

附件2: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北航自费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研究生在校生)

附件3:北航外国留学生专项合作奖学金年度评审表

Prev: 关于中国政府奖学金学生6月至8月注册的通知

Next: 2016年劳动节放假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