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北航 共享世界”第五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文化节专题摄影比赛通知

为丰富留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中外学生交流与合作,配合第五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文化节的举办,国际学院决定举办“欢聚北航 共享世界”国际文化节专题摄影比赛有关事宜如下

一、参赛对象和作品题材

1、参赛对象:北航全体在校学生(中国学生和外国留学生均为参加)。

2、作品题材为国际文化节当天各国传统文化展览、文艺演出、中外学生风采等。摄影作品应注重作品的文化内涵和国际特色。

二、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可为数码相机或手机拍摄。

2、提交作品一律采用电子文件,照片尺寸应在2500×1500像素以上,JPEG格式,且数据量不小于1.5M。

3、除对作品进行色彩和对比度的简单调节外,不得对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电脑合成或艺术加工。

4、参赛作品必须是国际文化节当天拍摄。

5、每位参赛作者限报2件作品。

6、参赛作品以电子存储方式可直接报送至国际学院208房间,或通过电子邮箱报送(icf_photo@163.com),作品提交截至日期为2016年6月6日。每一件(组)作品用一个文件夹。在电子文件夹内应包括作品电子文件和一个word文档,以word文档形式注明作品题目、拍摄地点、时间、作者姓名、学生证号码、联系电话以及电子信箱。所有参赛作品一律不退还,请作者自行保留备份。

三、作品评选及奖励

国际学院将聘请由教师、摄影爱好者和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委会对教师组和学生组作品分别进行评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获奖结果将在国际学院网站上公布(http://is.buaa.edu.cn)。参赛优秀作品将展示于国际学院宣传栏内。

奖金和奖品:一等奖奖金500元,二等奖奖金300元,三等奖奖金200元,优秀作品纪念奖品。

四、版权

凡参赛作品,北航国际学院将享有无偿使用权,如涉及作品肖像权,剽窃等法律问题,由参赛作者自行负责。

国际学院

2016年5月20日

Prev: 关于2016年秋季学期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Next: 关于中央音乐学院扬琴演奏音乐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