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暑期留学生宿舍调整通知(第一号)

2016年暑期留学生宿舍调整通知(第一号)

留学生宿舍调整基本原则

1. 所有住在学生公寓的留学生均在此次宿舍调整范围内。

2. 调整宿舍涉及到大运村10号留学生公寓、8号留学生公寓以及北航学院路校区1号留学生公寓。

3. 所有本科生、汉语生、硕士生均调整到大运村留学生公寓,校内1号留学生公寓仅面向博士生、其他协议留学生(按房源确定)。已居住在大运村公寓双人间的博士研究生本次暂不调整。

4. 学校不向家属(含子女)提供住宿。仍然坚持住在公寓的,劝其退学并不再办理后续签证。

5. 大运村留学生公寓一律为两人一间。

6. 超过学习时限(本科生4年、硕士生3年、博士生4年、MASTA学生2年)的学生不再提供住宿。

7. 2016年暑期回家的学生,如自行解决个人物品的存放,在签署保证声明的前提下,暑期宿舍费用可以免除。

8. 同为北航在读留学生的夫妻可以安排一间。但是如果只有一方为博士生,则房间只可安排在大运村留学生公寓。

9. 原则上尊重学生对舍友的选择。分配宿舍时,本科生和研究生一般分在不同楼层。

10. 所有宿舍均在本假期进行保洁。

11. 休学与复学学生的住宿按相关规定办理。

12. 进修生根据住宿房源情况安排在大运村公寓住宿。

本次留学生宿舍调整将于6月初至8月初分批进行。首批调整方案将于6月1日公布。

如对以上宿舍调整原则有异议,请在6月3日(星期五)上午10:00-11:00前往国际学院会议室咨询。

国际学院

2016年5月31日

Prev: 2016年暑期留学生宿舍调整通知(第二号)

Next: 2016年端午节放假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