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暑假放假通知

本科生(除新生外)暑假自2021年7月5日(星期一)至9月5日(星期日),9月6日(星期一)正式上课。研究生(除新生外)暑假自2021年7月12日(星期一)至 8月25日(星期三)放假。

2021级本科留学生新生注册时间为2021年9月7日(星期二)。2021级留学研究生新生注册时间为2021年9月8日(星期三)。

新生注册方式、新老学生开课形式,将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请全体留学生注意以下事项:

1、按时完成暑假期间每日“疫情防控通”打卡;

2、在境内的留学生,如签证、居留许可在8月31日前过期,请务必提前联系辅导员预约办理

3、国际学院提醒各位留学生同学在假期中注意交通及人身财产安全,具体提醒如下:

1)在校留学生严格遵守北航及留学生公寓相关规定,严禁留宿他人,严禁酗酒,严禁使用电磁炉、电烤箱等大功率电器,严禁私搭电线,严禁私藏违禁物品,保持宿舍安静整洁。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学校保卫处值班电话010-82317110,并及时联系国际学院。

2)在境内的留学生遵守中国相关法律法规,不吸毒、不贩毒,珍惜生命、远离毒品;遵守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

3)做好锁门锁窗、关水关电等安全措施。请注意保管自己的重要身份证件和财物。


特此通知。

祝同学们假期愉快!


国际学院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