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奖学金-国别双边项目介绍

中国政府奖学金“国别双边项目”是根据中国与有关国家政府和机构等签订的合作与交流协议或达成的共识提供的奖学金。


资助机构:中国教育部

资助对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普通进修生和高级进修生

资助内容:全额奖学金或部分奖学金

申请受理机构:申请人所在国留学生派遣部门

申请时间:一般为1月初至4月初(具体时间请向本国留学生派遣部门查询)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可接收中国政府奖学金“国别双边项目”的申请者。


申请流程:

1. 申请者应向本国留学生派遣部门咨询,了解申请时间和受理机构编号等信息。

2. 申请者登录“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管理信息系统”(https://studyinchina.csc.edu.cn/),在线填写并提交申请信息,打印《中国政府奖学金申请表》。请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选为第一志愿院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受理机构编号”为“10006”,项目类别为“TYPE A”

3. 在规定时间内将申请材料提交至本国留学生派遣部门。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campuschina.org/zh/content/details1003_1229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