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个“学习日”:集体学习学院工作要点

2月26日下午,学院第一个“学习日”,学院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2019年学校工作要点及曹书记、徐校长的讲话的精神。会后,院务会讨论形成了学院工作要点讨论稿,经过学院各部门多轮次交流讨论、任务分解,形成了2019年学院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

3月13日下午,国际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本学期第二次“学习日”活动,集体学习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要点。

本次专题学习由国际学院院长翁敬农主持,翁院长以“以知促行以行求知”为主题,从党建与思政、招生与奖学金、行政人事财务工会与信息化、留学生管理、教学教务管理服务、汉语中心孔子学院与HSK考试中心、区域中心工作和重大活动承办等八个方面,分板块分层次为大家详细介绍国际学院2019年的工作要点、计划与安排。翁院长强调,学院重点工作的明确,是一次“从干事向谋事”的转变,凝聚了智慧、增进了共识、理清了目标,明确了任务。希望大家在2019年共同努力,将各项工作扎实做好,积极推进学校留学生培养和管理服务能力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的学习活动前,学院组织前往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健步走,自由交流,探春踏青,愉悦心情,这种“1+1”的学习方式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国际学院)

Prev: 北航2019年本科留学生入学考试在国际学院进行

Next: 2019年春季入学国际新生报到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