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参加2016马来西亚中国高等教育展

2016年3月2日至6日,我校国际学院代表团参加了由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主办的“2016马来西亚中国高等教育展”。包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等在内的来自全国各地20所高校参加了此次教育展。此次教育展先后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和北部主要城市槟城举办,吸引了大量马来西亚当地中学生及家长前来参观和咨询,同时也吸引了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中资企业前来招聘马来西亚优秀留华毕业生。展会中,马来西亚学生对我校飞行器设计与工程、机械工程、土木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等本科专业以及预科项目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和关注。部分学生展会后即向我校提出了留学申请并发来了申请资料。

除展会外,我校代表团还参加了由马来西亚中学升学辅导负责老师参加的留学中国招生说明和交流会,介绍我校国际教育,特别是针对马来西亚留学生的招生和培养计划,让马来西亚学生更加了解中国,了解北航。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我国与周边国家的经济建设合作和人才交流将更加紧密,相信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马来西亚留学生选择来华留学。我校也将为包括马来西亚在内的各国优秀留学生提供一流的教育资源及奖学金等激励措施,鼓励更多优秀的留学生到北航学习。

Prev: 我校外国留学生参加《外国留学生在华学习生活指南》宣讲活动

Next: 我在北航过春节——我校留学生参加春节师生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