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寒假安排的通知

2020年学生寒假自2020年1月13日(星期一)至2月23日(星期日);2月24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请全体留学生注意以下事项:

1、中国政府奖学金在校生注册时间为3月2日至3月4日,注册地点:国际学院207办公室。未按时完成注册的同学将停发生活费。

2、寒假期间,国际学院工作时间如下:

值班日期:2020年1月16日至2月16日(春节法定假日和星期六、星期日除外,1月16日之前及2月16日之后,正常办公)

值班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 2:00—4:30

寒假期间,国际学院教室、实验室及机房将关闭。

3、办理签证及居留许可延期时间

每周二、周五:上午9:00-11:00(1月21日、1月24日、1月28日不办公)

请大家注意护照有效期限及居留许可期限,并提前30日办理延期手续。

4、国际学院提醒各位留学生同学在寒假中注意交通及人身财产安全,具体提醒如下:

(1)严格遵守中国各项法律法规,积极参加并自觉接受禁毒宣传教育,做到不吸毒、不贩毒,珍惜生命、远离毒品。提高警惕,主动配合协助公安部门检举和揭发有关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坚决与毒品犯罪作斗争。

(2)严格遵守北航及留学生公寓相关规定,严禁留宿他人,严禁吸烟,严禁酗酒,严禁使用电磁炉、电烤箱等大功率电器,保持宿舍安静整洁。

(3)外出前,做好锁门锁窗、关水关电等安全措施。

(4)外出时,请注意保管自己的重要身份证件和财物。

(5)严禁驾驶燃油摩托车或超标电动车。

(6)避免去三里屯、五道口、后海等人多拥挤或治安较差的地区。

(7)文明过春节,不燃放烟花爆竹,并远离烟花爆竹燃放区。

(8)有出行计划的同学请提前把联系方式和出行计划告知班主任或辅导员老师。

(9)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学校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010-82317110,并及时联系国际学院。

祝同学们寒假愉快!

国际学院

2019年12月27日

Prev: 2020年留学研究生毕业典礼服装领取及举行时间通知

Next: 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