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通知

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如下:101日(星期四)至108(星期四)放假,所有课程停课;9月27日(星期日)和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按当日课表正常上课。

国际学院提醒各位留学生同学在假期中,特别是在全球疫情持续发展的现状下,一定要注意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人身安全,具体提醒如下:

1、尽量避免地区流动。如近期有所在地变更的计划,请务必提前向学校报告。

2、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每日按时于北京时间上午10点前如实上报身体状况;

3、保持室内空气的流通,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多集中地方,必要时请佩戴口罩;

4、遵守当地各项法律法规,配合当地政府开展疫情防控措施;

5、不吸毒、不贩毒,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6、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注意交通安全,严禁驾驶燃油摩托车或无照电动车;

7、提高对个人信息保护意识,不轻易泄露个人重要信息,下载全民反诈APP,提高自身的防诈骗意识;

8、请所有在校内的同学原则上坚持“非必要不离校”,如需离校离京,请通过微信小程序临时出入校提前提交申请。提高安全防火意识,宿舍内严禁吸烟,严禁使用大功率家用电器。在校期间,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学校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010-82317110,并及时联系国际学院。

9、请所有在京不在校的同学原则上坚持“非必要不出京”,减少不必要的外出,离京返京需联系所带班辅导员提前提交申请。一旦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等症状时,应避免接触他人,戴好口罩,第一时间到定点医院就医,并及时向社区和学校如实报告。

各年级辅导员或指定的联系人如下:

2020级本科生 郭 杰 老师

2019级本科生 赵 爽 老师

2018级本科生 王一舟 老师

2017级本科生 俎富豪 老师

2016级本科生 柳 旭 老师

2020级研究生 吴婧妮 老师

2019级研究生 熊 瑛 老师

2018级研究生 谷 伟 老师

2017级研究生 谷 伟 老师

2016级及以上的研究生 熊 瑛 老师

联合国附属空间科技教育亚太中心学生 杨 帆老 师

汉语中心学生 熊 瑛 老师

校际交换生 杨 哲老师

(联系人电话、微信、邮箱地址已经告诉大家了,没有变化)

国际学院

2020年9月29日

Prev: “中国元素 北航情怀”专题摄影大赛通知

Next: 2020年秋季学期汉语课(在线)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