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 10月1日(星期五)至10月7日(星期四)放假,共7天,放假期间所有课程停课。9月26日(星期日)和10月9日(星期六)上班,按当日课表正常上课。


截至目前,全球新冠疫情仍处于高位,国内本土病例零星散发,并引起聚集性疫情。国际学院提醒各位留学生同学在假期中,非必要不离开当地,鼓励同学们就地过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和人身安全,具体提醒如下:


1、尽量避免地区流动,坚持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近期有所在地变更的计划,请务必提前联系所带班辅导员提交申请。

2、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每日按时于北京时间上午10点前如实上报身体状况。一旦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等症状时,应避免接触他人,不要自行用药,戴好口罩,第一时间到定点医院就医,就诊时不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及时向社区和学校如实报告。

3、减少不必要的聚会。不举办或参加人员较多的聚餐聚会,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多集中地方,保持室内空气的流通。

4、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科学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自觉遵守防疫措施,在商场、超市、酒店、影剧院、体育场、公交车、地铁、机场候机室等公共场所,配合做好戴口罩、验码测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防控措施。

5、遵守当地各项法律法规,配合当地政府开展疫情防控措施

6、不吸毒、不贩毒,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7、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注意交通安全,严禁驾驶燃油摩托车或无照电动车

8、提高对个人信息保护意识,不轻易泄露个人重要信息,下载全民反诈APP,提高自身的防诈骗意识

9、请所有在校内的同学提高安全防火意识,宿舍内严禁吸烟,严禁使用大功率家用电器。在校期间,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学校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010-82317110(学院路)  010-61716000(沙河),并及时联系国际学院。


各年级辅导员或指定的联系人如下:

2021级本科生 赵亦昕 老师

2020级本科生 肖 格 老师

2019级本科生 赵亦昕 老师

2018级及以上本科生 王媛媛 老师

2021级研究生 赵 爽 老师

2020级研究生 丁嘉慧 老师

2019级研究生 张婉颉 老师

2018级研究生 谷 伟 老师

2017级及以上研究生 熊  瑛 老师

联合国附属空间科技教育亚太中心学生 唐  倩 老 师

汉语中心学生 熊 瑛 老师

校际交换生 杨 哲 老师

(联系人电话、微信、邮箱地址已告知大家,没有变化)


国际学院

202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