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航国际学院“温暖瞬间”专题摄影比赛通知


在我们身边总有一些温暖的瞬间令你我一直珍藏心间,让我们有勇气和力量去面对艰难险阻。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期待充满希望的明天,用手中的相机去定格那些难忘的美好瞬间分享给大家。国际学院邀请您参加2021年“温暖瞬间”专题摄影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和作品题材

1 、参赛对象:北航全体外国留学生,从事留学生教学和管理工作的教师、留学生工作志愿者。

2 、作品题材:以身边发生的值得纪念的美好事物为题材,摄影作品提倡注重作品的内涵、贴切主题。


二、作品要求

1、选送作品可用相机或手机拍摄,一律采用电子文档存储为JPEG或PNG格式。所拍摄的照片尺寸应在2000×1000像素以上,图片分辨率应不小于300dpi,使用胶片所拍摄的作品请扫描成JPEG格式且数据量不小于1.5M。

2、所提交参赛作品照片除可对作品进行对比度的简单调节或剪裁外,不得对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电脑合成或艺术加工。

3、参赛作品须是最近2年拍摄,每位参赛作者限投3幅作品。

4、作品已经参加过北航摄影大赛投稿且不论是否获得奖项,均不再列入此次参赛作品。


三、投稿方式

参赛作品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foto@buaa.edu.cn,作品提交截至日期为2021年11月26日。所有作品限用一个文件夹,内容包括参赛作品原图和写明基本信息的Word文档(作者姓名、工作证/学号、作品题目、拍摄时间地点、相机或手机拍摄、联系电话以及电子邮箱)。如需提交多幅作品,请将所有基本信息放入一个Word文档内。所有参赛作品一律不予退还。


四、作品评选规则

参赛优秀作品将展示于国际学院宣传栏内。国际学院将聘请由教师、摄影爱好者和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小组对教师组和学生组作品分别进行评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

参赛者应对参赛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还应保证其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如产生以上相关等法律问题,由参赛作者本人自行承担。对于提交的所有参赛作品,北航国际学院拥有在活动期间及后续相关事宜的使用权,包括用于学院宣传的展览、画册和相关衍生品等,不另外支付报酬。


五、奖励设置

奖金和奖品:一等奖奖金800 元,二等奖奖金 500 元,三等奖奖金200 元,优秀作品纪念奖品。

注:各类奖项不可兼得。奖金和证书不重复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