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寒假放假通知

2021-2022学年度学生寒假放假时间为 2022年1月17日(星期一)至2月27日(星期日);2月28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寒假期间,国际学院工作时间如下:

值班日期:2022年1月20日至2月22日(春节法定假日和星期六、星期日除外,1月20日之前及2月22日之后,正常办公)

值班时间:上午 8:30-11:30,下午 2:00-5:00

寒假期间,国际学院教室、实验室及机房将关闭。


国际学院提醒各位留学生同学在假期中,特别是在全球疫情持续发展的现状下,一定要注意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和人身安全,合理安排学习与科研工作。假期温馨提示如下:

1、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境内学生每日按时于北京时间上午10点前完成寒假期间每日“疫情防控通”打卡,境外学生每周一完成一次打卡

2、无极特殊原因尽量避免地区流动;

3、加强自身防护,科学佩戴口罩,确保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4、保持室内空气的流通,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多集中地方;

5、加强锻炼,保持规律的作息习惯,注意身心健康;

6、遵守当地各项法律法规,配合当地政府开展疫情防控措施;

7、寒假期间选择留校的学生,如需临时出入校,需提前一天提交申请,等待审批

8、在境内的留学生,如签证、居留许可在2月28日前过期,请务必于1月22日前联系辅导员和签证老师预约办理;

9、国际学院提醒各位留学生同学在假期中注意交通及人身财产安全:

(1)在校留学生严格遵守北航及留学生公寓相关规定,严禁留宿他人,严禁酗酒,严禁使用电磁炉、电烤箱等大功率电器,严禁私搭电线,严禁私藏违禁物品,保持宿舍安静整洁。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学校保卫处值班电话010-82317110,并及时联系国际学院。

(2)在境内的留学生遵守中国相关法律法规,不吸毒、不贩毒,珍惜生命、远离毒品;遵守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

(3)注意交通及人身财产安全,保管自己的重要身份证件和财物,做好锁门锁窗、关水关电等安全措施。


祝同学们假期愉快!


国际学院

2022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