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清明节放假通知

2022年清明节放假调休日期为2022年4月3日至4月5日。学校教学安排为:4月3日(星期日)照常公休,按当日课表正常上课;4月4日(星期一)和4月5日(星期二)放假,所有课程停课;4月2日(星期六)上班,按当日课表正常上课。

目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国际学院提醒各位同学在放假期间,一定要注意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和人身安全,具体提醒如下:

(1)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每日按时于北京时间上午10点前如实上报身体状况。一旦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等症状时,应避免接触他人,戴好口罩,第一时间到定点医院就医,并及时向社区和学校如实报告。

(2)无极特殊原因尽量避免地区流动。

(3)加强自身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加强锻炼,保持规律的作息习惯,确保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4)遵守当地各项法律法规,配合和遵守当地政府的疫情防控措施。

(5)不吸毒、不贩毒,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6)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注意交通安全,严禁驾驶燃油摩托车或无照电动车。

(7)所有在校内的同学提高安全防火意识,宿舍内严禁吸烟,严禁使用大功率家用电器。

(8)在校期间,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学校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010-82317110,并及时联系国际学院。


国际学院

2022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