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通知(2)

各位中国政府奖学金生:

2022/2023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将通过线上方式,在“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完成。为做好线上自评准备工作,现请各位中国政府奖学金生于2022年4月28日前确认本人账号可以正常登录“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管理信息系统”。操作方法如下:

步骤一:在浏览器中打开“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管理信息系统”,网址为https://studyinchina.csc.edu.cn/,选择页面语言。


步骤二:在右侧登录框中,选择“CSC登记号登录”,输入本人CSC登记号和密码,输入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


如忘记密码,请点击“忘记密码”,在“密码帮助”页面输入与本人“来华留学管理信息系统”账户相关联的邮箱地址,输入验证码,找回密码。


如找回密码失败或一直无法登录,请于4月28日前将问题反馈至国际学院,联系邮箱:is_office@buaa.edu.cn。


请各位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务必于2022年4月28日前确认系统登录账号正常,并于4月30日前准备好学生自评陈述及相关附件材料,以免延误后续的在线自评。

2022/2023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参评学生名单及线上评审系统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请关注国际学院网站和班级微信群相关通知。

准备申请延长学习期限,并符合申请延长奖学金期限条件的学生,请关注奖学金延期申请相关通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学院

2022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