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通知(3)

各位中国政府奖学金生:


2022/2023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线上学生自评”从即日起开放。

应参评学生名单(拟申请奖学金延期的博士生除外)由各年级联络老师或辅导员通过微信群发布,请关注班级微信群相关通知。

请各位参评学生于202254日前完成线上学生自评。

(凡2022年9月后仍享受中国政府奖学金的留学生必须参加2022/2023学年年度评审)


“线上学生自评”具体操作指南详见附件。



请注意:

1.2022/2023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将通过线上方式,在“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完成,请学生务必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线上学生自评,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2.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奖学金年度评审者,取消中国政府奖学金资格。

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最终结果将由国家留学基金委统一批复,并于2022年9月起生效。


附件:2022/2023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线上学生自评”操作指南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学院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