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北京市—北航自费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申请及专项合作奖学金年度评审的通知

2022年度北京市—北航自费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在校生)申请从即日起开放申请,外国留学生专项合作奖学金(在校生)年度评审同期进行。奖学金申请要求及条件请登陆国际学院网站(http://is.buaa.edu.cn)“奖学金”栏目进行查询。

2022年度北京市—北航自费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申请与外国留学生专项合作奖学金年度评审,均采用在线申请和评审方式,申请人无需提交纸质材料,无需提交成绩单,成绩单将由教学办公室统一开具。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

学生提交在线申请或在线年度评审的截止日期为2022年6月15日。

注意:截止时间后,系统将自动关闭,任何申请将无法受理。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专项合作奖学金年度评审者,将取消专项合作奖学金资格。


附件1:北航自费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申请操作指南—学生版

附件2:北航外国留学生专项合作奖学金年度评审操作指南—学生版


特此通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学院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