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保留中国政府奖学金资格学生的相关通知

2020\2021\2022级已申请保留中国政府奖学金资格的同学,请登录自己的CSC账户https://studyinchina.csc.edu.cn/,查询系统提示的注册时间,如果注册时间为2023年3月1日,但本人不具备返校及线上学习条件,可申请继续保留奖学金资格,请将《保留奖学金资格申请表》(附件1)发送至:huangping@buaa.edu.cn。如具备返校条件,请将《恢复奖学金资格申请表》(附件2)发送至huangping@buaa.edu.cn;同时,在“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管理信息系统”(https://studyinchina.csc.edu.cn/)(操作指南见附件3)和“北航国际学生在线注册系统”(https://admission.buaa.edu.cn/check_in/profile(操作指南见附件4)提交线上注册。上述申请均请于2023年3月15日之前提交。逾期未提交申请将视为放弃奖学金资格。

请注意,根据CSC有关通知要求,申请继续保留奖学金资格的学生,最晚不迟于2023年9月秋季学期开学入境返校就读,之后将不再为上述学生保留奖学金资格。


附件1: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留学生新生保留奖学金资格申请表

附件2: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留学生新生恢复入学资格申请表

附件3: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管理信息系统操作指南

附件4:北航国际学生在线注册系统操作指南


国际学院

2023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