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务处教学督导组来访会

2018年4月16日下午,教务处兰巍副处长,教学督导组章国栋教授、 吴瑞祥教授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国际学院翁敬农院长、刘娜副院长会见了来宾,国际学院本科辅导员和本科教学秘书出席了会谈。

教学督导组章国栋教授、 吴瑞祥教授首先就2017秋季学期本科留学生课程的课堂授课及学生表现情况进行了反馈,希望国际学院进一步加强与任课教师的沟通协调,严格管理本科留学生的学风学纪;兰巍副处长提出,希望国际学院组织与任课教师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推动形成课堂教学中师生互动的良性循环。

国际学院翁敬农院长首先对教务处就本科留学生教学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随后对留学生的招生和教学管理情况作了介绍,并提出已经计划在2018暑假期间为本科留学生的任课老师举行教学方法等方面的专业讲座,且强调会进一步加强对本科留学生的风纪管理。

通过本次会谈,教务处教学督导组和国际学院增强了在本科留学生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沟通,并期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沟通,共同做好本科留学生的教学管理等相关工作。

Prev: 2018年秋季留学生新生入学指南

Next: The International School fostering the Space Activitie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this time is the Satellite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