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孔子学院奖学金生参加第三届“孔子学院总部开放日”活动

2016年9月23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学院7名孔子学院奖学金学生参加了第三届孔子学院总部“开放日”活动。开幕式上,同学们认真聆听了各位嘉宾的发言,特别是主题论坛“多元文化在丝路”让大家深受启发。同时,同学们参加了丰富多彩的中华文化体验活动,观看了京剧、舞蹈、武术等表演,大家连连赞叹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随后,同学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国际汉语教学资源展”、“全球孔子学院巡礼展”、“朝圣之路·圣迹——从敦煌到伊比利亚半岛”展览等,这些展览开阔了学生的眼界,使学生们收获颇丰。开放日上的“中华美食体验”还让各国留学生们品尝了中华美食,大饱口福。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开放日”活动使大家对孔子学院和中华文化都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今后要不断提高汉语水平,学好中国文化,更好地融入中国生活,为将来做文化传播的使者打好基础。

Prev: 北航孔子学院奖学金生参加“孔子学院日”活动

Next: 2016级留学生新生参加第三届北京怀柔国际徒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