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2020年端午节放假安排如下: 6月25日(星期四)至6月27日(星期六)放假,但已有考试安排的仍需照常考试;6月28日(星期日)上班,按当日考表正常组织考试。

国际学院提醒各位留学生同学在假期中,特别是在全球疫情持续发展的现状下,一定要注意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人身安全,具体提醒如下:

1、无极特殊原因尽量避免地区流动。如近期有所在地变更的计划,请务必提前向学校报告。

2、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每日按时于北京时间上午10点前如实上报身体状况;

3、加强自身防护,医院就诊或陪护就医时,一定要佩戴好合适的口罩。确保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4、保持手卫生,咳嗽、饭前便后、接触或处理动物排泄物后,要用流水洗手,或者使用含酒精成分的免洗洗手液;

5、保持室内空气的流通,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多集中地方,必要时请佩戴口罩;

6、加强锻炼,保持规律的作息习惯;

7、保持良好心态,保证身心健康;

8、遵守当地各项法律法规,配合当地政府开展疫情防控措施;

9、不吸毒、不贩毒,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10、目前在校内的同学,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学校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010-82317110,并及时联系国际学院。

11、请所有同学提升疫情防控意识,减少不必要的外出,避免到人员密集场所;确需外出时须按要求戴好口罩,做好防护;一旦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等症状时,应避免接触他人,戴好口罩,第一时间到定点医院就医,并及时向社区和学校如实报告。

国际学院

2020年6月22日

Prev: 关于向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推荐2020学年度公派出国教师的通知

Next: 关于2020年度北京市—北航自费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申请及专项合作奖学金年度评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