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

各位留学生,

按照学校最新要求,坚决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坚决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具体开学时间等待后续通知。涉及开学补考、论文开题等相关教学科研工作学校也将延迟,具体时间等待进一步通知。

2.所有学生(含在京不在校)应减少外出,做好防护,不允许提前返校。如有极为特殊原因不得不提前返校,需要学生本人向国际学院提出申请,报学校审批同意后方可来京来校。

3.对于目前在校学生(以2020年1月26日为准),未经学院审批并报备学校,不允许离开校园,校内活动时须做好相应防护措施。

寒假期间,无论你是留校或回国或出行,加强综合防范十分必要。在此特别提醒大家提高自身防范意识,保持良好个人生活和卫生习惯,正确合理佩戴口罩,远离人员密集场所,避免接触野生动物和家禽家畜,积极配合有关方面防控工作安排。同时适当锻炼身体,提高自身免疫力。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第一时间就近就医并报告国际学院。

保险公司24小时热线: 400-810-5119

感谢各位同学的理解与配合!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国际学院

2020年1月26日

Prev: 中国政府奖学金学生重要通知

Next: 转发学校重要通知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