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通知

各位中国政府奖学金生:

2020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启动,凡2020年9月后仍享受中国政府奖学金的留学生必须参加年度评审工作(含无法按期毕业、准备申请延长学制,并符合申请延长奖学金期限条件的留学生)。请各位中国政府奖学金生于4月20日前在线上完成个人参评申请,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

国际学院将会同有关院系及奖学金评委会共同完成奖学金年度审核工作。

请注意:

1.2020年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均通过线上评审完成,学生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2.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奖学金年度评审者,取消中国政府奖学金资格。

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最终结果将由国家留学基金委统一批复,并于2020年9月起生效。

附件: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线上操作指南(学生)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学院

2020年4月12日

Prev: 关于中国政府奖学金生申请延长奖学金资助期限的通知

Next: 关于2020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