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学期汉语课(在线)招生简章

课程:精读(8课时/周);口语 (8课时/周)

教学对象:仅接受HSK4级或相当于该水平的学生报名;年龄不限

开课时间:9月7日---12月29日(12月28日、29日期末考试)

授课时间:16:40-18:15 19:50-21:25(均为北京时间)

学费:7200元/学期(人民币)

申请方式:请联系熊老师xpatricia@163.com

开课半个月内可接受插班申请。缺课不超过三分之一,并通过考试的学生获电子版成绩单和结业证书。

在境内/外汇款账户:

人民币国内汇款:

帐号:0200006209026400229

帐户名: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收款行: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东升路支行

境外汇款:

FINANCIAL ACCOUNT NUMBER:0200006209026400229

NAME: BEIHANG UNIVERSITY

SWIFT CODE : ICBKCNBJBJM

BANK: Industrial Commercial Bank of China (ICBC), Beijing Branch, Dongsheng Road Sub-Branch.

ADDRESS:Xueyuan Road, Haidian, BEIJING, 100191, P.R.CHINA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学院汉语中心

Prev: 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通知

Next: 关于2020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录取结果的声明(转自“留学中国网”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