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北京市—北航优秀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申请的通知(二)

2021年度北京市—北航优秀外国留学生奖学金从即日起开放申请。奖学金申请要求及条件请登录国际学院“留学北航”网站(http://is.buaa.edu.cn)“奖学金”栏目进行查询。

2021年度北京市—北航优秀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申请采用在线申请和评审方式,学生无需提交纸质材料。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关于研究生参评学习优秀奖学术成果上传要求,详见附件2。

2020年度奖学金评比结束后毕业的学生,如有未参评成果,可申请此次评奖。申请者需填写《已毕业学生学习优秀奖申请表》(见附件3),发送至huangping@buaa.edu.cn,提交申请。

学生提交申请的截止日期为2021年11月23日,申请截止日期后,不再接收申请。


附件1:北航优秀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在线申请操作指南(中英文版)-学生

附件2:研究生参评学习优秀奖学术成果上传要求

附件3:已毕业学生学习优秀奖申请


国际学院

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