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新加坡理工学院北京企业体验项目”

2016年1月3日至1月10日,来自新加坡理工学院的2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在我校举办的“新加坡理工学院北京企业体验项目”。

在为期一周的游学体验中,留学生们通过教授和企业家的讲座,学习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商业法律等商业管理基本知识和技能。学生们还先后实地参观了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Beijing Hyundai Motor Company)、研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Advantech(China) Co., Ltd)和追光动画公司(Light Chaser Animation)等三家在京企业,通过现场参观与交流,认识和了解了中国企业的商业模式、经营理念、管理制度和企业文化。最后,根据体验中的所学所感,学生们分成小组,根据自己的创业想法,撰写完成了商业计划书,并进行现场点评、交流和学习。此外,学生们还参观了北航校园和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馆,体验北航校园文化。

通过上述一系列活动,留学生们对中国企业管理和文化有了初步而直观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期待以后有机会再到中国,深入地学习和感受中国高速发展的商业经济和博大精深的文化。

Prev: 我在北航过春节——我校留学生参加春节师生联谊活动

Next: 我校130名留学生获得北京市-北航外国留学生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