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上新 | 北航国际学院 “留学北航”新版官网上线


北航国际学院 “留学北航”官网(http://is.buaa.edu.cn),作为北航国际教育重要宣传窗口之一,为海内外留学申请者和在校留学生提供留学北航各类信息服务,展示北航国际教育及国际化校园风采。2021年新年到来之际,北航国际学院 “留学北航”新版官网中英文双语版全新升级上线。



经典北航蓝,传承北航精神

胸怀广袤蓝天,志在无垠星空

新版“留学北航”官网在栏目设置、版面设计、色彩搭配、实用性能和技术适配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首页6大版块

欢迎大屏与热点推送:网站栏目菜单依次排列,通屏大图展示欢迎与热点信息

 

快捷入口:留学生最关心、最常用的栏目链接,方便快速锁定查看相关信息

 

新闻专栏:北航国际教育及国际学院重大活动最新报道

 

通知专栏:学院重要通知公告,第一时间及时了解

 

欢迎视频:通过多媒体,了解北航,感受北航

 

专题链接:常规专题与热点专题快速链接入口

 

网站6大栏目

新版“留学北航”官网主要包括:关于北航、留学申请、奖学金、在校学习、校园生活、联系我们等6大栏目,内容分布在42个二级页面中。

关于北航:图文介绍北航及北航国际教育发展概况,为你讲述留学北航10大理由02


留学申请:按照招生项目类别,详细介绍各类北航国际教育项目及招生简章


奖学金:按照留学生奖学金类别,详细介绍各类留学生奖学金信息及奖学金申请常见问题解答


在校学习:为在校留学生提供从入学到毕业整个学习过程中的注册与学籍、毕业离校、管理规定、常用表格下载、学习指南等方面的学习指导信息


校园生活:为在校留学生提供留学北航期间签证居留、医疗保险、学生公寓、生活指南、学生媒体、实习就业等多方面信息


联系我们:各招生项目负责老师的联系信息,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在设备与浏览器适配方面,采用自适应界面布局,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浏览,布局更加简洁易用。

 

同时,新版“留学北航”官网内容与北航官网国际学院“留学北航”微信公众号(Wechat ID: IntlBeihang)信息同步,多渠道、全方位为留学生提供信息服务。

 

2021年到来之际

北航国际学院 “留学北航”新版官网新装上线

欢迎你来解锁体验!

http://is.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