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启航 | 2021年“留学北航”国际本科生线上招生宣讲活动 1月预告

2021年新年伊始,北航国际学院将继续开展“留学北航”本科生招生线上宣讲活动。本月将有3场线上宣讲陆续开讲,为意向来华留学的国际学生们介绍北航留学招生信息。同时,各场次宣讲还将邀请来自北航多个专业学院的老师和专家,为大家带来精彩的专题讲座,以及来自北航在校留学生的“留学北航”学习生活分享。欢迎大家线上参会并与老师们交流互动,与我们一起,云端启航,点亮梦想!



第一场:1月11日

合作平台:马来西亚华校董事联合会总会"2021年第17届中国高等教育展(线上)”

特邀嘉宾: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宇航学院 孙亮老师

时间:北京时间 1月11日 14:00-15:00

软件:Zoom Meeting

会议注册链接:

https://zoom.us/meeting/register/tJYtcOmgpj4pGdGli68Wp1OiIix8wVe7-3qE


第二场:1月17日

合作平台: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汉考国际“越南首届HSK留学中国在线教育展”

特邀嘉宾: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李啸谷老师

时间:北京时间 1月17日 15:00-15:55

软件:Zoom Meeting

Meeting ID: 2132645327

Passcode: 271442


第三场:1月18日

合作平台: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留华桥”中国高等教育e展

特邀嘉宾: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 飞机系副主任 罗明强 副教授

讲座主题:探究奥秘,创造飞行

时间:北京时间 1月18日 16:00-17:00

软件:Zoom Meeting

Meeting ID: 889 2974 5183

Passcode: 12132020


2021“留学北航”,更多精彩,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