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中国政府奖学金——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为鼓励优秀来华留学生,中国教育部决定2016/2017学年设立“中国政府奖学金——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奖学金提供一次性奖励,标准为本科生15000元,研究生30000元。

我校名额:自费本科生3人;其他学生(含所有研究生及奖学金本科生)不多于3人。

一、申请条件:

1、在北航正式注册,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留学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含自费生及各类奖学金生;

2、学习成绩及在校表现优异;

二、申请程序

1、在线填写《中国政府奖学金》申请表,并打印(http://laihua.csc.edu.cn)(北航的机构代码为10006)

2、本人申请报告

3、在学期间成绩单

4、科研成果、获奖情况、参加文体活动或社会实践活动证书

以上申请材料须于7月5日上午10:00前交国际学院206办公室。国际学院组织评审后,报教育部审批。

特此通知。

北航国际学院

Prev: 关于通过银行卡缴纳学费、住宿费的通知

Next: 2016年度北航专项合作奖学金年度评审结果(本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