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通过银行卡缴纳学费、住宿费的通知

根据学校财务管理规定,各类学生的学费、住宿费均必须通过银行卡缴纳(仅可使用带有银联标识的储蓄卡或信用卡)。

由于学校发放的各类奖学金和补助都通过中国工商银行转账,因此建议您办理一张中国工商银行的储蓄卡。留学生在办理入学报到手续之前,请携带护照自行到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的任一网点开设银行账户并办理银行卡。

北航校内的工商银行网点位于1号留学生公寓北面,合一楼西侧。

由于银行往往排队很长,请同学尽早办理此项手续,以免影响入学报到注册手续的办理或奖学金的领取。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学院

2016年6月

http://images.hzins.com/upload/admin/d/d7/d71/d711/d711fff382304418ab31ba41c95d87d7.jpghttp://logok.org/wp-content/uploads/2014/06/ICBC-logo-Chinese-1024x768.png

Prev: 2016年暑假放假通知

Next: 关于申请中国政府奖学金——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