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2/2023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生报到注册工作的通知(2)

各位中国政府奖学金学生:


根据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要求,所有能够于2022/2023学年正常参与线上或线下教学的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均须办理年度学籍信息注册。注册网址: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管理系统(http://studyinchina.csc.edu.cn/)。注册通知已于2022年92日发布(https://is.buaa.edu.cn/info/1003/2051.htm)。


正在休学中或者已申请保留资格的学生,无需注册;申请复学和恢复奖学金资格的学生,无需注册(请按照相关要求完成复学手续);其他学生均应自主完成线上注册。无故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线上注册者,将取消中国政府奖学金资格。


注册相关注意事项及提示,请详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2/2023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生报到注册工作的通知(1)(https://is.buaa.edu.cn/info/1003/2051.htm)。


注册截止日期:20221015


国际学院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