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国庆节期间安排的通知

2022年国庆节期间学习安排如下:10月1日(周六)至10月3日(周一)放假,所有课程停课;10月4日(周二)至10月7日(周五)正常上班,按当日课表正常上课;10月8日(周六)和10月9日(周日)照常公休,按当日课表正常上课。

国际学院提醒各位同学在放假期间,一定要注意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和人身安全,具体提醒如下:

(1)请全体在校学生自觉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严格执行三天一检核酸检测要求。坚持必要不出校,确因就医、科研、考试、实习、假期探亲等原因可申请出入校,必须如实、完整写清楚具体事由和目的地,保证当日返回学校,外出期间务必两点一线,不前往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等疫情相关地区,不聚集、不聚会,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

(2)所有在京学生原则上不离京,如有确需离京的,需提前向国际学院申请,严格履行申请审批手续。

(3)每日按时如实上报个人健康状况。一旦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等症状时,应避免接触他人,戴好口罩,第一时间到定点医院就医,并及时向学校如实报告,不带病线下上课、进入实验室。

(4)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及时报告涉疫行程,积极配合流调工作,落实核酸检测、健康观察、健康检测等防疫要求。

(5)加强自身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加强锻炼,保持规律的作息习惯,确保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6)遵守当地各项法律法规,配合和遵守当地政府的疫情防控措施。

(7)不吸毒、不贩毒,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8)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注意交通安全,严禁驾驶燃油摩托车或无照电动车。

(9)所有在校内的同学提高安全防火意识,宿舍内严禁吸烟,严禁使用大功率家用电器。

(10)在校期间,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学校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010-82317110,并及时联系国际学院。




国际学院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