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寒假放假通知

2022-2023学年度学生寒假放假时间为2023年1月2日(星期一)至2月19日(星期日);2月20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寒假期间,请全体留学生注意以下事项:


1.国际学院工作时间如下:

值班日期:2023年1月11日至2月14日(春节法定假日和星期六、星期日除外,1月11日之前及2月14日之后,正常办公)

值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寒假期间,国际学院教室、实验室及机房将关闭。


2.寒假期间选择留校的学生,如有离校安排,请至少提前一天告知辅导员老师离校情况。


3.中国政府奖学金在校生注册时间为3月1日至3月3日,注册地点:国际学院207办公室。未按时完成注册的同学将停发生活费。


4.在境内的留学生,请注意护照有效期限及居留许可期限,如签证、居留许可在2月14日前过期,请务必于1月15日前联系辅导员和签证老师预约办理。


5.国际学院提醒各位留学生同学在寒假中注意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和人身安全,合理安排学习与科研工作。具体提醒如下:

(1)加强自身防护,科学佩戴口罩,确保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2)保持室内空气的流通,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多集中地方;

(3)加强锻炼,保持规律的作息习惯,注意身心健康;

(4)遵守当地各项法律法规,配合当地政府开展疫情防控措施;

(5)严格遵守北航及留学生公寓相关规定,严禁留宿他人,严禁酗酒,严禁使用电磁炉、电烤箱等大功率电器,保持宿舍安静整洁。

(6)注意交通及人身财产安全,保管自己的重要身份证件和财物,做好锁门锁窗、关水关电等安全措施。

(7)在境内的留学生遵守中国相关法律法规,不吸毒、不贩毒,珍惜生命、远离毒品;严禁驾驶燃油摩托车或超标电动车。

(8)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学校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010-82317110或110,并及时联系国际学院。


祝同学们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