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北航新闻网7月27日电(记者史越)7月27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32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曹淑敏主持。

曹淑敏带领中心组成员一起学习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从指导思想、物质依托、决定因素、人才支持、干部方针、目标取向六个方面对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做了深刻解读。曹淑敏指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这一重要论述的提出,在我们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是对马克思主义党建学说的开创性贡献,具有里程碑意义,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她强调,要深入领会、牢牢坚持、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党委副书记、校长徐惠彬表示,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首要的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模范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贯穿落实到学校工作全过程。

会上,党委副书记程基伟介绍了参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现场聆听总书记报告的体会,他表示,要深学深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从严从实抓党建。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学习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力量来自组织,党的全面领导、党的全部工作要靠党的坚强组织体系去实现。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中央定于一尊、一锤定音的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优秀人才队伍,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编辑:史越

Prev: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Next: 北航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