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国留学生参加《外国留学生在华学习生活指南》宣讲活动

4月28日,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高校主管警官为我校外国留学生进行了《外国留学生在华学习生活指南》讲座,近500名在校留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针对留学生在华学习期间必须遵守的法律法规和重要注意事项,做了明确的说明和讲解。主要内容包括:护照和居留证件的正确使用、禁毒、反恐、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既有重要法律法规讲解,也有留学生活贴心提示。

主讲警官对学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现场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很多留学生表示,此次讲座内容对大家帮助很大,为大家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

今后,我校还将定期为留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相关法律宣讲活动,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帮助每位在校留学生增强法律意识,提高守法观念,顺利完成在华学业。

国际学院

2016年4月28日

Prev: 我校留学生参加中央音乐学院扬琴重奏新作品专场音乐会

Next: 国际学院参加2016马来西亚中国高等教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