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参加中央音乐学院扬琴重奏新作品专场音乐会

2016年5月22日下午,由刘月宁教授指导、中央音乐学院民乐系主办的米炫晔—扬琴重奏新作品专场音乐会在中央音乐学院教学楼701演奏厅成功举行。北航留学生受邀观看演出,场内座无虚席。

在这场音乐会上,中央音乐学院研究生米炫晔以及成立于2008年的“茉莉花”扬琴重奏团,以重奏的形式,演绎7首中外经典名曲,如热情的四重奏开场曲《掀起你的盖头来》,以及婉转动人的五重奏《夜无眠》。北航留学生深受这场音乐会的触动,纷纷表示被扬琴这一中国传统乐器丰富多变的表现形式深深吸引,被表演者精湛的演奏功底深深折服。最后一曲《匈牙利狂想曲》把演出带到了高潮。音乐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幕。

演出结束后,北航留学生受邀上台与表演者以及到场嘉宾亲切合影。

Prev: International Student of Beihang University Shines in London Conference

Next: 我校外国留学生参加《外国留学生在华学习生活指南》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