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hang Race”北航留学生文化体验实践活动回顾

“Beihang Race”北航留学生文化体验实践活动于2016年10月24日在北航校园内举行。来自30余个国家的近100名北航大一年级留学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为北航留学生文化体验课的实践课之一,“Beihang Race”旨在帮助留学生新生熟悉校园,增进同学之间的互相了解,培养团队精神,引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同学们随机组成团队,依次前往校园中10个地点完成各项任务。任务地点选取学生校园生活和学习的常用地址,任务内容涉及趣味体育运动、中外文化常识、中国传统文化、学校规章制度等内容。由团队成员协作互助完成。大家在活动中体验了运动和协作的快乐,也收获了知识和友谊。

跳长绳

呼啦圈传递

比划我猜

书法比拼

汉字笔画比拼

踢毽子

北航校园生活知识问答

最后,还特别要感谢参与此次活动组织和服务工作的本科留学生会的留学生志愿者。

北航留学生文化体验课为大学一年级留学本科生开设,通过课堂讲座、组织和鼓励大家参加中外跨文化交流和社会实践活动,帮助来华留学人员客观了解中国社会发展情况,帮助其适应中国校园和社会生活

Prev: 国家留学基金委“感知中国-首都行”活动在我校举行

Next: 北航孔子学院奖学金生参加“孔子学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