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2019年本科留学生入学考试在国际学院进行

2019年3月30日,北航2019年本科留学生入学考试在北航国际学院进行。

共有来自6个国家的外国留学生参加此次考试,报考专业类别涵盖理工、经管、文法等三大类,包括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飞行器设计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际经济与贸易、汉语言、法学等10余个专业。

考试开始前,来自北航韩国留学生会的志愿者同学们还为考生同学们准备了免费早餐和饮用水。

为了满足来自不同地区和学校的留学生考生的时间安排,北航本科留学生入学考试分为两次,考生可任选一次参加。4月27日还将进行2019年本科留学生入学考试(第二次)。

3月30日本科留学生入学考试的录取结果将于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后在国际学院网站公布(http://is.buaa.edu.cn)。

Prev: 北航2019年本科留学生入学考试(第二次)在国际学院进行

Next: 第二个“学习日”:集体学习学院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