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2019年本科留学生入学考试(第二次)在国际学院进行

2019年4月27日,北航2019年本科留学生入学考试(第二次)在北航国际学院进行。

共有来自7个国家的外国留学生参加此次考试,报考专业包括电子信息工程、飞行器设计与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汉语言、翻译等10余个专业,涵盖理工、经管、文法等三大类专业类别。

考试开始前,来自北航韩国留学生会的志愿者同学们还为考生同学们准备了免费早餐和饮用水。

4月27日本科留学生入学考试的录取结果将于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后在国际学院网站公布(http://is.buaa.edu.cn)。

同时,北航2019年英文授课留学本科生项目也在接受申请中,申请截止日期为2019年5月30日。在线申请网址:http://admission.buaa.edu.cn/

Prev: 院系交流 | 共商留学生教育教学新举措(一)

Next: 北航2019年本科留学生入学考试在国际学院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