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国际学院汉语培训中心线上考试规范

1、考试之前请一定进入腾讯会议 打开视频进行测试,腾讯会议的信息在考试之前会发到课程微信群,人数较多的考试请按照你的小组进入不同的腾讯会议;网络有问题或者不能进入腾讯会议的同学请在课程微信群里及时告诉老师们,我们做好记录,考试的时候给你打微信视频电话。

2、考试个人要准备设备:(1)请在电脑上打开微信群 接收试卷——电脑能上网,电源充足;(2)请在手机上先下载安装 腾讯会议的app;在手机上打开腾讯会议的视频,将手机放在你右侧一米的位置——最好有支架,让老师能看到你在笔记本电脑上的答题情况;(3)请提前准备好学生卡、答题纸、草稿纸。

3、在线开卷考试 可以查看纸质版资料和任课老师允许查看的PDF文档资料,如果你是在Word文档中答题,请在考试过程中不断保存试卷,以防答案丢失。

4、考试期间如果有问题请在课程微信群里及时沟通。

5、考试之前没有参加腾讯会议测试,主动放弃考试或者开始期间无法取得联系的考生将按照缺考处理!